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台风最新消息!很少遇见会自己“调头”的台风,但台风剑鱼偏偏就是这样一个很“皮”的台风,根据目前预测来看,硬是开出了蛇形走位,这位“驾驶技术不好” 的新手学员“剑鱼”最新实时路径图在这儿! 

今天凌晨,已登陆越南的台风胚胎91W突然加强为14号台风剑鱼。剑鱼有三大骚操作:陆上增强、极慢移速、奇葩转弯,这些举动都说明,剑鱼将在南海磨蹭一星期以上,不紧不慢的靠近广东。因此,剑鱼的雨带将长久滞留海南和广东,尤其是广东,比梅雨还厉害的今年最长连阴雨继续。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9月3日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昨天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已于今天(3日)凌晨2点钟在越南近岸加强为今年第14号台风“剑鱼”,预计,将于明天中午前后再次进入南海。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已于今天(3日)早晨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逐渐靠近台湾以东洋面,强度逐渐增强,最大强度可达台风级。

台风剑鱼登陆海南广东 2019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剑鱼玲玲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昨天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已于今天(3日)凌晨2点钟在越南近岸加强为今年第14号台风“剑鱼”(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KAJIKI;名字来源:日本;名称意义:剑鱼星座),并于凌晨2点30分前后在越南承天-顺化省沿海登陆(8级,18米/秒,995百帕),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越南承天-顺化省境内,就是北纬16.2度、东经107.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