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3日,据@海南航空 :从海口飞往广州的HU7001航班,起飞滑行过程中客舱内疑似出现烟雾,没有出现明火,为确保安全,机组立即按程序中断起飞并滑回,组织旅客快速安全下机。该航班在更换飞机后重新起飞。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海南客机烟雾怎么回事?海南客机滑行时为什么会出现烟雾官方回应

近期,各大航空公司状况频频。此前,27日下午,国航一架A330客机在首都机场T3停机位“冒烟”。

海南客机烟雾怎么回事?海南客机滑行时为什么会出现烟雾官方回应

国航回应称已迅速采取灭火措施并已组织全部旅客安全撤离。

以下为回应:

北京时间8月27日,从北京飞往东京的CA183航班,在旅客登机过程中,发现飞机前货舱冒烟,机组迅速采取灭火措施并已组织全部旅客安全撤离。

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