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吴亦凡女友曝光,女方秦牛正威黑料有哪些,现在网友们都已经不关心秦牛正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了,只想知道秦牛正威黑料有哪些,秦牛正威前男友是谁。为什么秦牛正威能够和吴亦凡做男女朋友,而别的小姐姐却只能当一个追星舔狗呢?秦牛正威黑料有哪些,现如今有粉丝扒出疑似秦牛正威自己找狗仔曝光与吴亦凡的恋情的,这是真的吗?

吴亦凡女友秦牛正威黑料

吴亦凡女友秦牛正威黑料

吴亦凡在经历了小G娜事件之后,显然不敢随意否认和秦牛正威的恋情,害怕网友又吐槽造谣吴亦凡约炮。如果真的如同粉丝爆料的那样,吴亦凡秦牛正威恋情曝光,都是女方一手操作的话,吴亦凡为了自己的名誉,只能默认恋情了。秦牛正威真的如同粉丝爆料的那样吗,秦牛正威的黑料有哪些?

秦牛正威黑料找狗仔曝光恋情

秦牛正威黑料找狗仔曝光恋情

8月30日,吴亦凡疑恋情曝光的消息,让饭圈粉丝炸开锅。不过在牵手疑似恋情曝光后,吴亦凡方面还没有进行回应或者官宣,似乎也是在观望粉丝的反应。不过女方已经被扒了个底朝天,北电新生,微博名叫“鹿依Luna”,原名叫秦牛正威,今年只有21岁,和吴磊、宋祖儿是同级同学。更重要的是,网友开启了全民吃瓜模式,前男友、同学等等都出来爆料。

网友曝光秦牛正威黑料

网友曝光秦牛正威黑料

比如疑似女方前男友就出来爆料,称两人昨天还喝酒,并晒出了昔日合影,同时晒出了女方朋友圈。女方微博小号也发过同款纸巾盒。而且女方被曝出的微信似乎不止一个,爆料网友再次晒出截图称,女方跟男方疑似5月才谈的对象。还有女方高中同学爆料,女方是在上海酒吧玩的时候认识了吴亦凡,并表示大概时间是三四年前。甚至还有网友曝出是女方找狗仔拍的。

不得不说这一系列爆料,真的是停不下来啊。哪些真哪些假,都让人眼花缭乱。最惨的应该还是陪女方去吴亦凡粉丝见面会,结果却不知道最好的朋友已经跟吴亦凡在一起,这个朋友也是实惨。粉丝也是扎心了,毕竟吴亦凡是偶像爱豆,女友粉众多,嘴上说着不扎心,但其实很多粉丝已经开始哀伤。

尤其是女方被扒出之后,一系列后知后觉的反应也被发现,比如8月9日身在上海的吴亦凡飞机延误坐高铁也要回北京,原来第二天是女方的生日。而粉丝送机时嘶声力竭地告白偶像,结果人家是去见女友,就问扎不扎心。当然了,节目上跟女方小号也找到了许多恋爱蛛丝马迹,比如吴亦凡最爱的比卡丘,他带着上了节目,还表示自己终于不再孤单了,而这个皮卡丘就疑似是女友送的。而这次恋情曝光两人被拍女方也带着皮卡丘,暗搓搓秀恩爱很是甜蜜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