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日@Redmi红米电视发布一条微博,内容是海量优质内容,我们是认真的!巨屏观影,你准备好了吗?8月29日见!Redmi红米电视来了。并附上了一张图,写着“五大平台,缺一不可”。

随后环球网转发了该条微博,并附上“缺脑如此,无药可救。”这句话。

环球网和红米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为何说缺脑如此无药可救

过了一段时间@Redmi红米电视替换了原先的图,并将图中的文字改成“海量内容”。

环球网和红米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为何说缺脑如此无药可救

接着环球网点赞了Redmi红米电视的做法,配文“知错就改,加强学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环球网红米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