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杭州萧山的小王,因父亲被同事骂“你女儿都三十了,还不嫁人,丢不丢人?”前去理论。与父亲老王争执的男同事小陈(化名)始终认为自己没错:“我有一句话说得不对吗?我说的都是真话!”这一次双方甚至开始互相推搡。在这个过程中,小王情绪激动竟当场瘫倒,几乎昏厥过去,被家人紧急送医治疗,父亲老王则报了警。医生说,姑娘是诱发了过度通气症,得在医院住一阵。你觉得年龄是结婚的必要因素吗?

“你女儿都三十了,还不嫁人,丢不丢人?”这句话深深刺激了小王父女。

与父亲老王争执的男同事小陈(化名)只比姑娘大几岁,脾气也很倔,始终认为自己没错,说什么也不肯承认错误。

其实,要说起来,这小陈虽和小王姑娘并不熟悉,但和她父亲老王十分熟悉。

30岁未婚遭辱骂气进医院 30岁女子没结婚很丢人吗?

小陈是公司里的一名中层,老王也算是他管的,对老王家庭情况,小陈自然清楚。不过,因为工作上的理念分歧,比如小陈讲究效率,老王注重慢工出细活等等,小陈和老王一直关系不算太和睦。

8月1日那天,本来因为工作事情两人起了争执,这人在气头上,也是什么能骂的话都拿出来了,这才有了开头这一幕。

小王当面讨说法,情绪激动当场瘫倒

然而第二天,心里始终有个疙瘩的小王和亲属们再次到父亲单位,要求对方必须当面道歉。双方都是余怒未消,言语往来几句,再次爆发冲突。这一次双方甚至开始互相推搡。

在这个过程中,小王情绪激动竟当场瘫倒,几乎昏厥过去,被家人紧急送医治疗,父亲老王则报了警。

萧山瓜沥派出所民警徐洋前往现场,将已经火药味十足的冲突双方拉开。

后来,医生说,小王是诱发了过度通气症,得在医院住一阵。

民警苦口婆心劝解,双方最终和解。

了解前因后果后,民警徐洋主动承担起调解工作。徐洋首先尝试与小陈沟通,可小陈脾气倔强,甚至说,宁可去拘留也不道歉。见双方情绪激动各不退让,徐洋决定先给双方一些时间冷静下再做工作。

几天后,小王出院了,在家里调养了几天才渐渐好转。之后,民警徐洋约了双方当事人一起到党山警务站警民调解室再次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