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6日凌晨,阳茂高速阳江至茂名方向离程村出口3公里处,一辆大客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向右侧翻,造成车上7名乘客死亡,11名乘客受轻微伤。11时许,羊城派记者从阳江多个部门获悉,大客车包括4名儿童在内实载48人,有1名2岁女童在事故中受伤,尚未联系上家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伤者生命体征平稳,善后处置工作有序进行中。

广东大巴高速侧翻现场图 广东大巴为什么会高速侧翻伤亡情况如何

事故现场

据通报,事发阳茂高速阳江至茂名方向离程村出口3公里处。26日零时,大客车(粤GM7529)行驶到此处时突然向右侧翻。零时许,阳西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分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指挥调度县域内多趟救护车于到达事故现场进行抢救。交通事故现场当场死亡6人,医院救护接回受伤人员12人。其中,1名伤员接回急救中心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1名伤者(6男、5女)收入院治疗,骨一科收治4名伤者、骨二科收治7名伤者。

广东大巴高速侧翻现场图 广东大巴为什么会高速侧翻伤亡情况如何

事故发生后,阳江市委书记焦兰生、市长温湛滨要求立即组织强有力的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救援和伤者救治工作,尽最大努力把伤亡降到最低。同时要认真做好有关善后工作。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阳江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救援。

广东大巴高速侧翻现场图 广东大巴为什么会高速侧翻伤亡情况如何

阳江相关领导指挥救援

“大巴车实载48人,有4名儿童,都买了儿童票。”阳江市相关人员介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没有儿童在事故中死亡。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接受治疗。

记者从阳西应急管理局获悉,11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阳西相关医院启动了交通事故救治应急预案,成立抢救领导小组,请广东省骨科医院专家会诊,全力开展救治工作。伤者中有1名2岁女童,头皮裂伤,尚未找到家属。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善后处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