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针对包头马拉松赛事志愿者轮番“劝退”最后一名参赛者,还拍抖音“嘲笑”的事件,23日下午6时,包马赛事组委会发表了正式官方回应。

“赛程25公里关门时间为上午11点,最后一名运动员在该赛段关门时间过后仍坚持比赛,工作人员、医疗志愿者多次劝告该名运动员乘坐收容车返回,在收容车跟随过程中,一名医疗志愿者拍摄了小视频上传抖音。”

“视频拍摄者本意没有嘲笑运动员的意思,组委会已对该志愿者进行了批评教育,本人也通过电话的方式向该名运动员道歉。”

“组委会也对该名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呼吁广大网民对志愿者的过失行为表示谅解。组委会郑重承诺,今后将加强对赛事志愿者的培训教育工作。”

志愿者已电话致歉最后一名跑友事件始末 包头马拉松事件最新消息

志愿者已电话致歉最后一名跑友事件始末 包头马拉松事件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