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22日,“湖南教师李尚平17年前被枪杀案”有了新进展。紫牛新闻注意到,近日网络流传一则落款为“益阳市公安局”的《悬赏公告》称,“2002年4月26日下午5时30分许,我市赫山区龙光桥镇长坡岭中学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为尽快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破案线索。公安机关为直接抓获涉案嫌疑人或提供有价值破案线索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个人和协查单位各奖励人民币50万元,并为举报者保密。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依法从轻处罚。”

李尚平枪杀案线索征集悬赏 李尚平枪杀案完整始末回顾最新进展

悬赏公告显示的案件时间、地点等内容,与此前媒体报道的李尚平被枪杀案相吻合。8月22日上午,湖南益阳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向紫牛新闻记者证实,该悬赏公告系益阳市公安局专案组所发。

此前据媒体报道,2002年4月26日,赫山区南塘中学英语老师李尚平在离家300米处被近距离枪击头部杀害,悬案至今17年未破。

生前,李尚平持续在网上发表文章,披露当地教师遭受的不当待遇,为基层教师争取拖欠工资。在被杀之前,李尚平有所预感,并向家属发出预警,说自己会在“一种不明不白的情况下死去”。 今年7月,益阳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调查该案,同时,湖南省公安厅派员指导办案。

关于近日流传的《悬赏公告》,益阳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悬赏公告面向全社会发布,但暂未在网络正式发布。关于案件进一步进展,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暂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