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IT之家8月22日消息 据运营商财经网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即将于9月1日对5G商用。=

报道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相关人士表示,没有对用户购买5G手机进行补贴的计划。而在近日的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称,目前中国联通没有考虑对5G手机补贴。用户可在不换号不换卡情况下,自购手机进入5G网络。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联通5G推广将分两个阶段来进行。第一阶段是过渡期,从现在到今年11月22日,主要以增加功能包的方式进行,最低套餐每月190元;长远上,联通将谋求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业内分析认为,考虑到三大运营商在5G建设和商用过程中步调的高度一致,中国移动和电信的5G套餐的价格水平应该差不多也在这个段位。

今年8月,国内首批5G手机正式上市,中兴AXON 10 Pro 5G价格为4999元,华为Mate 20X 5G版为6199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