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闹而优则留学”,

他远不是第一人

无独有偶,早在罗冠聪之前,折腾出一堆烂摊子后抽身留学,早已经成为众多“港独”分子提前给自己备下的退路。

香港“学联”前秘书长、激进“港独”分子周永康,经常穿着印有港英旗帜的T恤,以表示对港英时期的怀念。

2014年,周永康组织参与“非法占中”,两年后成功申请到伦敦政经学院社会学研究生的名额,之后又去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此一去不复返。

深扒“90后”祸港头目罗冠聪:家境普通,成绩糟糕,靠搞乱香港读耶鲁

周永康(中)

出生于1991年的梁天琦,曾就读于香港大学哲学系,是香港团体“本土民主前线”的发言人,主张推动香港独立运动,并提出“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口号。2016年4月,梁天琦借赴印度参加“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的机会,曾与“藏独”分子达赖喇嘛会面两个小时。

深扒“90后”祸港头目罗冠聪:家境普通,成绩糟糕,靠搞乱香港读耶鲁

梁天琦

1993年出生的黄台仰更是流窜于各地大搞分裂的多面手。

2016年9月,黄台仰赴比利时参加“西藏人权会议”,随后又在伦敦出席讲座,宣扬“港独”。1个月后,他又赴台湾出席论坛,与当地“台独”分子勾结宣扬独立。

深扒“90后”祸港头目罗冠聪:家境普通,成绩糟糕,靠搞乱香港读耶鲁

黄台仰

2016年底,梁天崎、黄台仰接受NED资助,分别赴美国哈佛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深造。

可以看出,“闹而优则留学”已经是这些青年“港独”们的惯用套路。他们个个都是摇尾乞怜的高手,一面煽动学生罢课罢市,一面以此为砝码拿奖学金、读名校,踩着无数受蛊惑学生的肩膀成为所谓的“人上人”。

再反观那些正在参与罢课、罢市、游行、暴动的学生们,流血、坐牢、前途尽毁的是你们,而出国读书走上人生巅峰的是他们,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不觉得讽刺又悲哀吗?

深扒“90后”祸港头目罗冠聪:家境普通,成绩糟糕,靠搞乱香港读耶鲁

正如人民日报微博评论所说:年轻人,莫再受蛊惑!他游学,你游行;他抽身而退乐陶陶,你鬼迷心窍当炮灰。谁赢谁输,一看便知。年轻人,该清醒了!乱港分子把你们当工具,请擦亮眼睛,认清面目,莫再随之起舞,不再供其驱使。止暴制乱、守护香港,才是真正对自己负责。

希望乱港暴徒们早日认清现实,回头是岸!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