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日,福布斯中国发布100名人榜,吴京位列榜首,黄渤和胡歌位列榜眼和探花。

福布斯中国发布名人榜,吴京凭两部电影位列榜首,黄渤胡歌入前三

福布斯中国发布名人榜,吴京凭两部电影位列榜首,黄渤胡歌入前三

福布斯中国表示,作品表现及名人个人在其领域内的正向影响力,成为本次榜单的主要考核依据。

在此次最终成榜名单中,来自大陆地区与港澳台地区的上榜名人数量分别为86人和14人,占比差异明显,大陆地区造星实力依然不可小觑。

在年龄分布上,中生代艺人依然是中流砥柱,低年龄层名人数量增多是一大明显变化。80后名人占比最大,有39位。90后上榜者占比近1/3,31人中近半数为新上榜者,包括多位新生代偶像艺人。00后上榜者新增至3位。

对于吴京登上榜首,福布斯中国表示,他是当下中国电影票房和口碑的双保险。

“《流浪地球》作为今年春节档的冠军之作,宏大的制作场面和热血的故事情节,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力量,也再一次点燃了国人浓厚的爱国情怀。流浪地球最终收获票房46.55亿元,仅次于由吴京自导自演电影《战狼2》的56.8亿元。”

“演而优则导”的代表黄渤,去年奉献了自导自演第一部电影《一出好戏》,最终收获票房13.51亿,位列2018全年内地票房榜第12名。

同样在转型之路上取得不错成绩的胡歌,2019上半年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带着他的大荧幕处女作《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本届戛纳主竞赛单元。

流量明星和新生代演员中,周冬雨、易烊千玺、杨幂、吴亦凡等进入前十。

福布斯中国发布名人榜,吴京凭两部电影位列榜首,黄渤胡歌入前三

本文来源:【壹号富豪】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