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江苏南京一公司女白领,今年25岁。她因遗传原因,加上平时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脱发严重,现在发量只剩30%。中医魏跃钢说,国内脱发人数非常庞大,多数是20多岁年轻人,一般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所导致。

瑟瑟发抖!25岁女白领发量只剩3成,网友纷纷感慨:人生太艰难

看到这个消息不仅我不淡定了,我想很多小伙伴也坐不住了吧!毕竟我认识的好多同龄人,也都有发际线日渐上移的困扰。很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这是一个25岁的白领,觉得自己奶奶的发量也比她多,甚至怀疑她是程序员。

瑟瑟发抖!25岁女白领发量只剩3成,网友纷纷感慨:人生太艰难

还有一部分网友感叹人生太艰难,不仅仅脱发成为现代年轻人的通病,失眠、压力大统统都是。

一、压力大

现代年轻人来自生活、家庭以及工作的压力大到无处宣泄,今年有一则新闻在南京地铁口,一位销售在地铁醉倒,等到女朋友来的时候隐忍的压力化作抱头痛哭,引发人们分分感慨,曾经有个热门的话题叫做成年人的崩溃,其实往往都是在某一个瞬间,现在的年轻人真的不容易。

瑟瑟发抖!25岁女白领发量只剩3成,网友纷纷感慨:人生太艰难

二、失眠

2019年7月15日,《健康中国行动)》报告中数据显示,中国2016年的失眠现患率为15%,这代表着当年有2.07亿人口存在睡眠问题或睡眠障碍症,并且失眠人数还在逐年增加。在今年人们一直在热议996,因为高强度的工作压得人难以喘息。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心情烦躁、情绪低落、效率低下以及失眠状况频繁发生。劳累的都市年轻人只能靠手机解压,打打游戏,看看视频,一不小心又过了该睡觉的时间,影响睡眠。

瑟瑟发抖!25岁女白领发量只剩3成,网友纷纷感慨:人生太艰难

三、饮食不规律

每天中午大家都是一边感叹着外卖不健康,一边翻开手机点个了饭,没办法饭是不可能不吃的,自己又懒得做饭带饭只能将就着吃个外卖了,可在划着手机点餐的时候你想过吗?这些饭菜可能是几个月前就准备好的料理包,这个最近一个外卖新闻报道的内容,据悉中国的外卖用户达3.58亿,每天我们吃的外卖到底干不干净我们不知道,很多人总想着总比顿顿吃泡面强,可就是这样的不注意,偷偷的偷走了多少人的健康。

瑟瑟发抖!25岁女白领发量只剩3成,网友纷纷感慨:人生太艰难

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健康重视起来,拥有好的睡眠,好的心情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高效工作。

本文来源:【即课星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