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18日晚间转发父亲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的演讲视频,并发微博称,为祖国感到骄傲,也为生在这个时代感到幸运,相信自己这一代人定能接棒父辈,不忘初心,勇敢担当,跑出中国的加速度。

王石调侃柳传志

昨天,在天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9年夏季高峰会开幕式上,柳传志以《今天,我们血脉贲张》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柳传志在演讲中寄语新一代的创业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年轻的企业家们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这一棒你们将接下去,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中国的历史在看着你们,中国的后代儿孙在看着你们,今天轮到你们血脉贲张了”。柳传志表示,自己这代企业家经历过沧桑,了解过历史,关心国家命运的初心和使命早已牢牢地刻印在脑海中。

柳传志女儿柳青也在微博上响应父亲的寄语,“记得我刚上小学时父亲开始创业,那年他40岁。那时咱们国家的科技还很落后。如今我的孩子们也上小学了,而中国从5G到航天、从生物医学到共享经济已经跑在了世界前沿。很为祖国感到骄傲,也为我们生在这个时代感到幸运。相信我们这代人一定能接过父辈的接力棒,不忘初心,勇敢担当,跑出中国的加速度”。

此外,18日,王石在2019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调侃一天前柳传志号召青年企业家血脉偾张的演讲,他自嘲道自己年纪大了血管有点硬化,贲张也要有节度。“柳总的发言当中节奏还是把握的非常好的,我想年纪大点、经验多点就见得多一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