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成昆铁路甘洛段山体崩塌 已发现12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据@西南铁路,成昆铁路“8.14”山体边坡垮塌抢险救援指挥部消息:截止18日21 时25分,当日搜寻到8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累计已发现12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此前消息,初步确定失联人员为17人。 @人民网:【成昆铁路甘洛段山体崩塌 24人遇险11人脱险】14日中午,成昆铁路埃岱2号至3号隧洞附近突发山体崩塌险情,正在参与成昆铁路抢险清淤工作的24人遇险,其中11人成功脱险,失联人数正在确认中,具体情况正在核实。(央视)

成昆铁路甘洛段山体崩塌 已发现12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成昆铁路甘洛段山体崩塌 已发现12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