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因长期供不应求、价格高昂,市面上茅台假酒泛滥。此前,浙江、湖北、湖南、重庆、甘肃等全国多地都曝出制贩假酒团伙被抓获的消息。

近日,山东济南,历下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盗窃案。

近日有市民报警称地下室茅台被盗,警方于8月13日抓获嫌疑人王某。经查明,王某入室盗窃茅台,随身还带着一本厚达30多页的名酒品鉴工具书,现场鉴定只偷真的。

民警称该书系王某手绘,专门用于鉴别所偷烟酒真假。照片显示,该书笔记工整,让众多网友笑侃“比我上学的时候还认真”、“果然假酒害人”。目前王某已被刑拘。

白酒产量下降 浓香型白酒需求最大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0-2018年,白酒的产量处于倒U型增长。在2016年之前,我国白酒产量稳步增长,从2010年的890.8万千升到2016年的1358.4万千升,涨幅达52.49%。但从2017年开始,主要受外部因素是影响,白酒行业的产量逐年下降,截止至2018年年底,我国白酒产量为870.2万千升,同比下降27.37%。

为偷真茅台手绘30页工具书怎么回事?小偷为什么手绘30页工具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