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又是一年毕业季,有不少毕业生都会在这个时候将学校的包裹打包,寄往家里或者是定居地。但寄快递之间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可能也会发生意料不到的麻烦而带来巨大的损失。这不最近就有一位大学毕业生将自己的27斤价值15万的家当寄出后竟被送到回收站销毁,物流公司负责人竟宣称只赔付300元。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15万包裹被销毁德邦仅赔300元怎么回事?15万包裹为什么被销毁始末

前段时间辽宁某地的小李在外地找到工作后,就将自己的行李进行打包运往另一座城市,而她选择了德邦物流进行快递。可让她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些重27公斤、价值高达15万元的行李,竟会被直接送往回收工厂进行销毁。

小李说:“光邮费我就花了400多,这些包裹里装的都是我大学期间所买的衣服,每一件都像是900块以上。还有不少化妆品套盒价值五六千元以上。就想着往后工作可以打扮得体面一些,可没想到我拼命攒钱买下来的这些东西竟被毁了。”

15万包裹被销毁德邦仅赔300元怎么回事?15万包裹为什么被销毁始末

原来小李在寄包裹寄出后迟迟没有接到签收信息,就在她翻看物流信息时才发现邮寄的包裹早已被快递员私自签收。随后小李通过电话联系物流公司得知,她的包裹被当作废弃物运往了回收公司。小李通过调查监控发现,她的物品被分解后还有部分工作人员私自带离。

按照公司规定,员工不得私自带离回收物品,对于个别员工的行为,公司也正在通过监控进行询问,并表示一旦发现员工私拿物品一定会交还给小李。对于快递员私自签收包裹并转运到回收站一事,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快递员的疏忽,他刚入职一个多月没有辨别面单才发生这样的事,目前27公斤货物只找到了三公斤,找不回来的货物会进行上报理赔。”

但让小李没有想到的是,物流公司负责人只承诺支付给小李300快的赔付费用。小李说:“我知道包裹不会全部找回来了,但如果对方只赔付300块的话,我是不可能会接受的,毕竟连一件衣服的价格都不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