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每一天都有这样或者是那样地事情的发生,在发生地事件中免不了会发生一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地事情其中就包括近日发生地培训老师抽打学生地事情,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广泛地关注。那么,培训老师抽打学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培训老师抽打学生 抽打50多下逼其下跪孩子哭的歇斯底里

培训老师抽打学生‍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在重庆地一个教育培训机构发生了老师体罚学生的事情。虽然对学生进行体罚这种方式一直都是不受人待见的,但是仍旧是在很多地方会出现这样的现象。这次培训老师抽打学生自然也会引来很多人关注。

培训老师抽打学生 抽打50多下逼其下跪孩子哭的歇斯底里

培训老师抽打学生‍

在网友爆料的视频中显示:这名培训老师口叼着香烟,不断的用教学用的鞭子对着学生抽打,在爆出来的视频中抽打学生的次数更是达到了50次,除此之外这名培训老师还让学生下跪,男孩更是哭的歇斯底里,看着十分揪心。不少人看到这个视频十分的气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