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石柱一家培训机构老师打骂学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8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涉事培训机构为石柱县一家名为“六六教育培训”的机构,石柱县教委回应称,该机构是非法办学,曾被多次叫停,目前老师打骂学生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石柱一培训机构老师打学生 当地教委:机构不合法 多次责令停办

视频中,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嘴里叼着烟,用手中的木质工具打学生。另一段视频中,该男老师叫学生下跪,并打学生。

石柱当地一位市民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这个名叫“六六教育培训”的机构位于石柱康德中央大街内,该男老师姓陈,是该机构的创办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石柱县教委教育科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该培训机构资质不合规,教委曾多次上门责令其停止办学,但至今该机构没有停止办学。同时,石柱县教委已于昨日在该机构张贴了告示,称该机构属非法办学,请市民不要前往该机构参加培训。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该起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