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问讯后,湖州市消防安全援救大队调遣几十人携海域援救武器装备前去协助,省消防安全援救总队也派遣杭州市、温州市、嘉兴市大队3支海域救护队,及其杭州市淳安公益性救护队和舟山、山鹰、系列、篮天等民俗救护队共18一辆车6艘艇145名官兵2条搜救犬前去救援,并带上水中声呐检测武器装备。现阶段,救援工作人员分5个规划区,在溺水处中下游9千米海域寻找。

消防员救人后失联 你快点回来吧别闹了全部人都在等你回来

消防员救人后失联

21时57分,取得成功救回来一位溺水民众(14岁男孩儿)。在接着的援救中,因水流湍急,吕挺和其他溺水民众(小孩爸爸)被冲跑。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手机客户端8月18消息(中国蓝网络媒体管理中心 新蓝网编写 王霁月 蓝媒号·浙江安吉台)据援救项目部汇报,今天早上9:5,在湖州安吉递铺街道社区六庄村支书潭自然村的五贵仁民宿处的西苕溪河堤,寻找到失踪消防人员吕挺,确定已丧生。

吕挺,浙江金华人,1996年5月出世,中国共产党员。2013年12月添加消防安全援救团队,首任湖州市消防大队战土,省消防安全总队学生,湖州市消防大队浙江安吉大队排长、副中队长,新任湖州市消防安全援救大队浙江安吉大队中队长,3级指挥者消防安全援救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