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在这个世界总是会有这样或者是那样的人,有的人会让你感觉身心愉悦,但是有的人总是非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近日受到关注的就是女孩硬扛无德司机事件,那么,女孩硬扛无德司机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女孩硬扛无德司机 详细情况经过曝光太可恶

女孩硬扛无德司机‍

据了解,一辆开车白色车子的女性司机在看到一个黑色车子司机做出一些不好的行为之后,白色车子的司机开始制止,但是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还不断挑衅,将垃圾扔向车窗外。但是,这个时候绿灯亮起来,车子也开走了。

女孩硬扛无德司机 详细情况经过曝光太可恶

女孩硬扛无德司机‍

黑色轿车绝尘而去。这位女孩就回到了副驾驶的位置,然后白色轿车一路跟随黑色轿车到下一个红绿灯路口。没想到在再次等红灯的时候,白色轿车的天窗突然打开,这名女孩儿从天窗钻出,将垃圾精准的扔回到了黑色轿车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