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日,青岛市教育局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撤销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资格的通知》,通知称,青岛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由于管理不到位,被撤销市示范幼儿园资格。

《通知》提到,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由于管理不到位,于2019年1月发生安全责任事故,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根据《青岛市示范幼儿园认定标准》,撤销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市示范幼儿园资格。

青岛红黄蓝被撤销示范幼儿园资格!青岛红黄蓝为什么被撤销资格?

8月2日,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外教猥亵儿童案,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马约格·何瑞迪·丹尼尔·奥斯瓦尔多(英文名:MAYORGA HEREDIA DANIEL OSWALDO)有期徒刑五年,驱逐出境。

据了解,被告人马约格·何瑞迪·丹尼尔·奥斯瓦尔多,男,1984年9月19日出生。2019年1月25日14时许,被告人利用担任青岛市市北区红黄蓝万科城幼儿园外教之机,在幼儿午睡期间进入幼儿园教室对正在熟睡一名幼儿进行猥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