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超强台风“利奇马”最新路径图

2019.8.12丨中央气象台8月12日0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昨天(11日)晚上8点50分前后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m/s),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今天(12日)早晨5点其中心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县近海海面上,就是北纬37.2度、东经119.4度,外围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

利奇马登陆青岛最新消息,利奇马台风什么时候结束,男子辱骂受灾城市被刑拘(2)

预计,“利奇马”将在山东半岛北部到莱州湾附近回旋,尔后转为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9号台风“利奇马”形成过程及完整版路径图

2019.8.10丨台风利奇马离开杭州 预计23点进入江苏区域

“利奇马”已离杭州进入湖州德清境内,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别。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利奇马登陆青岛最新消息,利奇马台风什么时候结束,男子辱骂受灾城市被刑拘(2)

你的感觉没有错,台风眼到的位置相对平静,而外围大风圈才是疾风骤雨!

浙江省气象台气象专家解释:气压低说明台风中心过境。台风中心是气压最低的,但现在“眼”几乎没有了,已经被地形摩擦破坏。所谓的“台风眼”直观看就是短暂的天空无云,少云过程。

利奇马登陆青岛最新消息,利奇马台风什么时候结束,男子辱骂受灾城市被刑拘(2)

 来自省气象台的最新消息:预计台风将在晚间23点前后进入江苏境内。预计今日20-23时,浙北地区雨势较大,注意防范。明天(11日),我省雨势明显减弱,后天(12日),沿海可能会有些弱降水。这是因为,明天,利奇马进入江苏境内后,南面螺旋雨带甩下来,浙江会有些局部分散性降水。不过利奇马的降水主要是发生在其北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