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天中午时分,九江庐山景区遭遇雷击,致使多名在景区内的游客被雷电击伤,目前,伤者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江西九江庐山风景区多名游客遭雷击倒地 现场吓人 多人急救

据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医生介绍,昨天中午两点左右,景区送来多名伤情不一的游客。

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峰告诉都市现场记者,当时送来是有九个病人,目前为止有两位在该院住院,一个在该院留观,还有一个是在妇幼医院治疗,其他的都离院了。

伤情最重的是山东籍的付女士母女,五岁的女儿已送往九江市妇幼儿童医院救治,付女士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里。医生李峰说,人送过来以后根据她身上的伤痕症状,考虑是雷击电击伤,经过积极抢救人是清醒了,但是根据检查结果,有些参数还是不好,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可能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江西九江庐山风景区多名游客遭雷击倒地 现场吓人 多人急救

在医院的脑外科,记者见到另外一名住院伤者,湖北的汪女士,除了头部外伤之外,她的左手臂和腰部有电击伤。汪女士说,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打雷就晕过去了,隔好很久就听到老公在叫她。

江西九江庐山风景区多名游客遭雷击倒地 现场吓人 多人急救

汪女士的丈夫告诉记者,8月7日上午他们一家四口和多名游客都在仙人洞附近避雨,到上午11:30左右,雷雨没有停的迹象,于是,大家就冒雨前行。

汪女士的丈夫说,刚好她们踏上台阶的时候,两边是水杉树,然后一声巨响,当时就是感觉到头脑一阵发热,明显有那种冲击波的感觉,大家都冲到地上了。

据汪女士的丈夫回忆,当时他们正好处于树下,雷击将一棵树劈成两半。所幸,他和两个女儿没有大碍,目前是留院观察。事发后,景区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伤者送医治疗,相关事宜正在协调处理当中。

上一篇:江西九江强抓作风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