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老干妈厂房失火?这红遍全海外的老干妈厂房怎么会失火呢?具体的原因是怎么回事呢?网友们看到老干妈厂房失火的消息都十分关心厂房是否受损严重,毕竟这老干妈可是无数人的一日三餐呢,却下老干妈怎么吃饭呢?

老干妈厂房失火现场照曝光 老干妈厂房失火最新消息扑灭了吗?

对于这次老干妈厂房失火的具体原因,网友们也是猜测连连,此事看到老干妈厂房失火纷纷表示希望生产不受影响,毕竟可就能够保证广大吃货的口粮呢,你们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8月6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的“老干妈”厂房四楼生产车间发生火灾。据现场市民提供给上游新闻记者的视频显示,老干妈厂房楼顶因火灾产生了大量浓烟,并伴有烧焦的气味。目前,贵阳当地消防救援人员已经介入处理。

老干妈厂房失火现场照曝光 老干妈厂房失火最新消息扑灭了吗?

附近居民李先生称,8月6日11时左右,他突然发现老干妈南明厂区厂房的楼顶产生了大量的白色浓烟,还可以闻到浓烈的油烟味道,“偶尔可以看见有火光”。李先生说,随后贵阳当地的消防部门就赶到了现场进行扑救,“我现在就在老干妈厂房外边,可以听见有水声传出来,应该是消防官兵在扑救”。李先生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浓烟是通过老干妈厂房顶部冒出来的,但楼下厂房的窗户中也有被烟熏后的痕迹。

一内部员工告诉上游记者,火灾发生在早上10点左右,老干妈生产厂房四楼生产车间中一设备发生火灾并产生了大量浓烟,随后工作人员便迅速撤离,没有人员受困,贵阳当地的安监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老干妈厂房失火现场照曝光 老干妈厂房失火最新消息扑灭了吗?

截止中午13点40分,老干妈贵阳南明厂区厂房楼顶仍然有浓烟产生,但已经较早前小了很多。贵阳消防支队对上游新闻记者介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救援处置,具体的原因和损失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