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小黄 ofo 单车卷土重来了!有记者在深圳罗湖区、福田区推出了“有桩还车”服务,不同于 ofo 此前的随借随还机制,用户需要在结束骑乘时在 ofo 电子桩感应区域停车,违反规则停车需要缴纳 20 元管理费罚款。与之对应的是,新用户首次使用需要充值 100 元作为扣款余额,且不需要押金。

小黄ofo推有桩模式!千万退款大军怎么看?

这种共享方式无疑有利于 ofo 对自家单车的集中管理,但固定的停车点与违者罚款则带来了不便利性,如果停车点少,更是违背了共享单车“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初衷。

小黄ofo推有桩模式!千万退款大军怎么看?

据了解,年前因 ofo 公司资金链问题被爆出,现还有近千万用户在排队等待 ofo 退还押金,退款速度更是如老牛破车。今朝推出“有桩模式”,ofo 究竟是破釜沉舟还是回光返照,恐怕还需要时间和用户情绪去验证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