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4日,保时捷女司机李某首次发声,她称,事发当天她有点赶,性格又火爆。男司机说她脸上粉很厚。她就控制不住了,然后先动了手。后来他们去双龙派出所解决,接受处罚就言和了。车子是三手保时捷,房子还在按揭。她表示,在任何场合,都没打老公的名号。

保时捷女司机首次发声!回应3年29次违章 房子还在按揭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最新消息

8月4日晚,保时捷女司机李某在重庆渝北某小区车库,约见重庆自媒体人,首次对该事件进行发声。

目前,李某在亲戚家躲避风头。

她称:现在的心情难受惨了,成了众矢之的,又成了公众人物,感觉像个强盗,不敢见人,脸都遭丢尽了,也给渝北人丢了丑,感觉全身无力,可以说一般的女的承受不起,想死的心都有了。

她表示,事发当天,她有点赶,性格又火爆。男司机说她脸上粉很厚。她就控制不住了,然后先动了手。后来他们去双龙派出所解决,接受处罚就言和了。

保时捷女司机首次发声!回应3年29次违章 房子还在按揭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最新消息

李某提供的她2015年的照片。

问:是不是因为你老公是派出所所长,所以你做事更肆无忌惮?

她表示,在任何场合,都没打老公的名号。老公反对她的行事风格和打扮,从来不一起出席公开场合。老公到现在,工资卡上只有11万,她不管老公的卡,老公负责娃的学费。

问:你的房子车子呢?

她说,山语涧的房子,总价买成50多万,现在还在按揭。最多的时候,有三套房,除了山语涧,她父母有套一室一厅的安置房在她名下。车子的话是三手保时捷。

保时捷女司机首次发声!回应3年29次违章 房子还在按揭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最新消息

李某提供的按揭短信。

问:29次违章,怎么回事?你打个电话,就可以消分么?

她说找了几个朋友的驾照去扣分,还是不够扣,就去车管所重新学习,再考驾照。

内部人士:“所长丈夫”已被暂时停职

在此前的媒体报道中,不少认识女司机李某的当地居民都表示,李某一向“嚣张跋扈”,出言不逊乃至当街撒泼对她来说是“小儿科”。

但李某的丈夫——渝北区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人设”却与李某完全相反。

保时捷女司机首次发声!回应3年29次违章 房子还在按揭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最新消息

2016年,重庆当地媒体曾有童小华率部下救起落水居民的报道

报道称,“刘静(编者注:石船派出所民警)和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水中挣扎,头部在水中忽上忽下。刘静说,当时情况紧急,也没有多想,立即跳入河中,大约游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到达落水男子身边。”

另据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透露,童小华出任派出所所长(正科级)职务已经超过10年,2010年之前,他一直在渝北区任职。2010年,在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部署下,市公安局所属的处室、各分局、交巡警支队以及所辖区县各分局的派出所,从副科级到正处级的领导岗位全部重新竞聘上岗。

在这样的背景下,童小华竞聘到了渝中区,任菜园坝派出所所长。菜园坝是重庆市老火车站所在地,辖区还有两个大型交易市场,人流复杂,在渝中区是出名的“麻烦制造之地”。

“童小华在这里干了3年,因为处理辖区内突发事件得力,还得到过分局领导的表扬。”渝中区公安分局内部人士告诉《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2013年,因任职届满,童小华调离菜园坝派出所。“当时他有两个选择,一是留在渝中区,一是回渝北区,他决定回去。”

该人士说,渝中区是重庆“主城中的主城”,事情多任务重,“是我也会选择回渝北。”

童小华现在工作的石船镇相当偏僻,距重庆主城超过40公里,驾车时间超过1小时,“郊区事少,相对自由得多。”

至于童小华是否为李某的生意提供便利甚至协助,多名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对此都三缄其口,“这个只能等市局的调查结果。”

“但这件事情的舆论影响力太大了,但凡查出一点问题,童小华的职位就保不住了。”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在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后,童小华已被暂时停职。

8月3日,石船派出所一位民警向记者表示,童小华在目前不在所里,原因“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