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重庆渝北保时捷女”持续发酵,继7月31日登上微博热搜榜榜首后,截至8月1日13时,又成为热搜榜第二名。

7月30日,驾驶保时捷车的女司机李某在重庆渝北区龙盛街口斑马线掉头时,与驾驶奇瑞汽车的男司机杨某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保时捷女动手扇了杨某耳光,又被杨某回打了耳光。

该过程被围观群众拍下并发布在网络上,引来网民对保时捷女司机的声讨,也引发对保时捷女司机身份的追问。

澎湃新闻从重庆市权威部门了解到,保时捷女车主李某是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某华的妻子,平常脾气暴躁,丈夫也怕她。

8月1日,重庆渝北区区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李某打人事件由重庆市公安局和渝北区公安局处理,有结果后警方会发布情况。

权威人士称,渝北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非常关注此事,渝北区公安局也曾就此进行情况汇报。

保时捷女司机扇男司机耳光

7月30日上午,驾驶奇瑞越野车的杨某直行至渝北区龙盛街口时,遇到驾驶红色保时捷的李某在车前斑马线掉头。

现场围观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李某下车后指着杨某骂,骂人过程中突然伸手打了杨某耳光,杨某则回扇了李某耳光,并将李某的帽子扇飞。

龙盛街口多名目击此次事件的商贩告诉澎湃新闻,保时捷女司机李某家住渝北区高岩路附近,当天是和往常一样到龙盛街口买早餐。

冲突发生后,涉事司机李某和杨某被带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调查处理。

针对此事,重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和抖音号7月30日晚发布消息称, 交巡警查明,女子驾车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重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还在视频中配发文字称:“话说女子做生意赚了钱,有钱也不能任性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时捷女司机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