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青岛一名男子,为了资助认识的一名女网友,可谓下了血本 ,3年时间每天都给她打钱,最多的一天转了十三四万,3年的时间里,虽然未曾见过一次面 ,却陆陆续续转给了这名女网友180多万 ,而最后的结果……

事情要从2016年说起,即墨男子兰某通过某交友软件添加了邵某的微信,起初两人聊得比较投缘,邵某灵机一动,将所有信息都改成女生信息,并且用前女友照片、小视频让兰某相信其就是一名女生。

资助女大学生180万发现是壮汉怎么回事?女大学生为什么变壮汉

后来的聊天的过程中,邵某假装是大一学生,2016年告诉兰某手机坏了 ,兰某直接向邵某转账200元让邵某去修手机。后来又说因家庭条件不好 ,平时要打工赚取学费,邵某没想到,过了几天兰某向他微信转账8000元。

资助女大学生180万发现是壮汉怎么回事?女大学生为什么变壮汉

当兰某提出想落实资助的“女大学生”的身份时,邵某将手机中前女友的身份证照片 发给了兰某,兰某因此彻底地相信了邵某的“女大学生”身份。

资助女大学生180万发现是壮汉怎么回事?女大学生为什么变壮汉

为了不让兰某起疑,邵某通过变声器向兰某发送微信语音两次,请KTV的女工作人员帮忙发送语音数次 ,还将前女友拍摄的打招呼的视频发送给兰某。

尽管转账数额比较大,但兰某每次连眼睛都不眨一下,他觉得自己一直在做好事。

2016年冬,邵某在与兰某微信聊天时,谎称母亲出了车祸 ,对方要求赔钱,母亲想不开要喝药自杀,与此同时邵某又注册了一个微信号,装作扮演的“女大学生”的同学,通过这个身份求兰某救人。

随后,兰某根据邵某提供的银行账户,直接向其转账3万元。

2017年春,邵某又通过微信告诉兰某,父亲要从新疆搬家来青岛 ,在邵某的要求下,兰某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分十几次给对方转账10万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