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无锡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在乘坐出租车时遭遇了一段令人心塞的经历。因为她打车车程短,竟然被的哥骂了一路。

无锡东站打出租 路程太短的哥变脸

7月18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李女士从昆山乘坐高铁到达无锡东站,在出租车载客车区乘坐了一辆牌照为苏B2T299的出租车,但上车后,的哥一听说李女士的目的地只是距离车站大约4.9公里的大诚苑,立刻就变了脸,满口脏话。

李女士回忆称:“他当时就口气很不好嘛,什么大诚苑信息中心什么的,带着他无锡本地的口音,听不太明白的那种。他说他不知道地址,我说出租车一般应该都知道吧,他说那你上大学,你怎么没有考上清华北大呢。我说师傅不是这个意思,我没有别的意思,我说你不方便导航,我也可以导航。他就一路上骂骂咧咧的,就说等了这么久,等了这么一个单子。”

的哥嫌路程短对女乘客飙脏话怎么回事?的哥嫌路程短飙脏话事件详情

11分钟车程脏话连篇 刁难女乘客

在短短11分钟的乘车过程中,李女士说,该名的哥一路上都在飚脏话,中途甚至提出让李女士给十块钱之后下车,但被拒绝。

到达目的地之后,的哥又称没有二维码,要求李女士必须付现金,无奈之下,李女士提出要到附近的便利店去换现金,让他等一会;但不愿等待的的哥在最后时刻又拿出了二维码,让李女士用手机支付了15元车费。

的哥嫌路程短对女乘客飙脏话怎么回事?的哥嫌路程短飙脏话事件详情

虽然顺利到达了目的地,可是这样的乘车体验让李女士感觉十分憋屈。

“当时我下车的时候,就感觉腿都是软的,都说出租车代表(城市的)文明,你别说文明了,连最基本对人的尊重都没有。我首次打电话给大众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时候,他们说去了解一下状况,我说可以。他到下午打电话给我说,司机把我送到地方了,没有拒载我,就说会让司机做个检讨,后来就没有什么事情了。”李女士很是无奈。

出租车公司、运管处回应:司机停业培训

23日,记者联系了该出租车所属的无锡大众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于先生,他表示李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已经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让他停业接受公司营运培训。

对此,无锡市运管处客运科周先生也回应称将对司机进行处罚,如果乘客的诉求比较强烈的话,可以按照交通部的《出租车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规范》可以对驾驶员处以一定的行政处罚,大概50到200元。以后如果有别的乘客遇到此类情况,可以向运管处或者出租车公司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