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注意了!海珠桥全封闭39天 8月3日起实施

因起义路海珠广场提升工程施工需要

周边道路调整和公交绕行路线看这里

时隔6年,广州海珠桥将进入为期39天的全封闭。7月23日上午,广州日报记者从越秀区获悉,因起义路海珠广场道路品质化提升工程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及交通部门制定的交通疏解方案,经市有关部门会商研究同意,决定临时封闭海珠桥。施工时间为2019年8月3日至9月10日。届时,封闭海珠桥,全段禁止车辆通行。同时,海珠桥周边道路也进行交通调整:

南华东路与江南大道北交叉口增加东往西直行、禁止北向行驶;大南路取消路边停车泊位;侨光路与泰康路交叉口增加南往北左转功能;禁止大型车辆行驶一德路(解放南路-起义路)、侨光西路。

相关部门表示,施工对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安全、交通管理,尽最大努力降低对市民群众的出行影响,恳请广大市民群众给予支持。同时,科学制定施工组织方案,如期完工。

海珠桥 因起义路海珠广场提升工程施工需要全封闭39天 8月3日起实施

拍摄于2013年海珠桥大修完工前夕

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严格按照标识标牌的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指挥。

()22条公交车辆绕行解放桥

(一)原经海珠桥过江22条公交线路(8、10、13、14、29、82、86、87、88、180、183、186、190、253、544、823、夜6、夜8、夜22、夜30、夜32、夜33)绕行解放桥;

其中,原南往北过海珠桥:

13条线路(8、10、14、29、82、86、183、253、823、夜6、夜8、夜22、夜33)绕行南华中路—解放桥—解放南路—大新路;

4条线路(87、88、180、夜30)绕行南华中路—解放桥—解放南路—解放中路;

4条线路(13、190、544、夜32)绕行南华中路—解放桥—解放南路—大新路—广州起义路—大南路;

1条线路(186)绕行南华中路—解放桥—解放南路—解放中路—中山六路调头至长堤大马路西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海珠桥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