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初一女孩遭老师语言暴力事件始末回顾

据陕西都市快报报道,就读于陕西省商洛市商丹高新学校一名13岁的学生婷婷,被班主任长期辱骂。从6月14日到7月5日,婷婷断断续续录下一百多条录音,总时长超过20小时,内容不堪入耳。

辱骂学生教师被追加处罚最新消息 辱骂学生教师最终处理结果是什么(2)

录音中,这名老师不仅在课堂上辱骂婷婷,甚至还诱导同学一起对婷婷进行人格侮辱,在班里孤立婷婷。

在学校的教师光荣榜上, 婷婷的班主任王老师赫然在列,各种优秀头衔让人很难将他和录音中对婷婷恶语相向的老师联系在一起。

辱骂学生教师被追加处罚最新消息 辱骂学生教师最终处理结果是什么(2)

对此事,商丹高新学校的政教处老师的回应称,这是因为爱孩子。

“因为爱孩子,他爱孩子就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可是他的出发点是好的,心是好的,是为了激发刺激这个孩子。”

14日晚,根据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科教体局联合调查组的调查事实,依据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给予王某记过处分并撤销其教师资格。涉事的其他相关管理、监督人员处理,待区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束后,将依纪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22日,商州区政府网站通报称,对涉事教师王某某追加“撤销已获得的一切荣誉称号”处理,多名校领导、教育局领导被处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