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网友怒翻旧账,北京南站被吐槽"北京难站"

虽然北京南站官方已发布致歉声明,然而许多网友似乎并不领情,反而开始翻起北京南站的"旧账",引得更多人来围观评论区的大型"翻车现场"。

北京南站致歉麦当劳又引众怒,"难站"的头衔何时能改变

北京南站致歉麦当劳又引众怒,"难站"的头衔何时能改变

有网友提到,北京南站是其体验最差的高铁站,不仅环境糟糕且管理死板,"就跟农贸市场似的",这和南站自称的"亚洲最大最美的高铁站"形象极其不符。

这样的言论在对北京南站的众多吐槽中,较为常见。纵相新闻记者注意到,2018年7月,北京南站被央视喊话黑车乱象:站外黑车横行堵塞交通,正规出租车也变身黑车乱开价。如何在深夜成功离开北京南站,竟然成为了多数旅客头疼的一点。

除了停车接驳难,北京南站还"难"在许多基建问题上。其多次被网友指出存在等待席位偏少、进出站特别长、停车场比较"闷"等弊病。针对这些问题,北京南站的负责人曾表示,他们也参考了各种建议,努力解决这些困扰。但就目前的舆论来看,这些"努力"似乎成效不大。

仅就此次麦当劳"硬核喊话"事件而言,北京南站在致歉声明中表示的"影响一商户进货受阻"、"目前商户进货已正常",也被网友指出是在转移视线。

在被质疑多家商户都存在进货受阻现象后,有网友在评论区爆料称,北京南站内的星巴克被断了一周的货,"连制作工具和鲜食都不让进"。

北京南站致歉麦当劳又引众怒,"难站"的头衔何时能改变

评论区网友爆料星巴克被断货

截至目前,该条微博的评论转发已上千,再一次站到风口浪尖的北京南站,能否如其所说的那样,及时整改、提高服务质量,所有关注其动态的网友都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