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21日,麦当劳怒斥北京南站安检不让进货引发关注,众多网友开启了对北京南站的"吐槽大会",当日晚上9点,北京南站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致歉声明。然而这样的处理方式却不被网友们接受,除了就麦当劳一事的吐槽与质疑,更有网友直言北京南站的体验感极差,实属"北京难站"。

麦当劳一纸通知"硬核喊话"北京南站安检

此事的缘由还要追溯至7月21日上午,有网友爆料了一张麦当劳北京南站店内的通知。

北京南站致歉麦当劳又引众怒,"难站"的头衔何时能改变

北京南站致歉麦当劳又引众怒,"难站"的头衔何时能改变

麦当劳北京南站店内通知 图源:网络

这张"通知"张贴在收银处告知顾客,由于南站安检不让商户进货,故此餐厅部分商品缺货,要是顾客有什么问题可以打投诉电话12306,投诉南站安检。

在这则通知被发布到微博上后,不到中午,这张"硬核声明"就火了。

"不服就怼"的语气让这家麦当劳的关注度直线上升,许多网友表示,"就喜欢这种简单干脆的通知","这么写其实挺好的,一看就懂,还不会生气。"

在网友们的努力下,这家麦当劳的"隔空喊话"也传到了北京南站一方,北京南站官方微博于当日晚上9点回应了这件事情,当时此家麦当劳店内的声明已被撤下。

北京南站致歉麦当劳又引众怒,"难站"的头衔何时能改变

该微博称,北京南站关注到有网友发布,由于安检原因导致南站一商户进货受阻的相关话题,迅速协调安检与商户,督促双方在不影响旅客通行的前提下相互配合,保证商户货物顺利进站,满足旅客商业服务需求,目前商户进货已正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