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22日报道,江苏南京,今年3月,黄有年相依为命的哥哥去世,因家中大小业务包括自己低保都预存着哥哥手机号,他就带着哥哥死亡证明去移动营业厅办理号码过户,但屡被以“需双方本人到场”为由拒绝。黄有年无奈:死人能复生吗?

黄先生父母早逝,这些年一直与哥哥相依为命。黄先生说,自己的哥哥是在2019年3月1日去世的;哥哥去世后,自己到派出所办理了死亡证明、火化证明。

因这些年家中业务办理预留的都是哥哥的手机号,并且自己低保的银行卡也留着哥哥的号码,而号码是由哥哥的身份证办理的,十分不便。于是,黄先生就想过户。

过户逝者手机号码需本人到场什么情况?营业厅这样做事令人发笑

过户逝者手机号码需本人到场什么情况?营业厅这样做事令人发笑

对此,移动营业厅的营业员表示,过户需要双方本人到场,死亡证明是过不了户的。并且过户必须要双方本人持本人身份证。

黄先生表示,自己打电话问过移动的客服,客服说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可以办理过户。但是,营业厅仍然坚持不能过户。黄先生说,自己哥哥死了,到哪去找当事人呢?死人能复生吗?

7月22日,黄先生第3次到营业厅办理过户,仍然被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