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19日上午10:40分左右,长沙县江背镇金洲村司古组十几名群众自发组织到浏阳河金洲段划龙舟,因划船过程中不慎翻船落水导致两人失踪。

长沙一龙舟倾覆最新消息两人失踪找到了吗?长沙一龙舟倾覆原因是什么

正在进行划龙舟比赛 本文图片均来自“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长沙一龙舟倾覆最新消息两人失踪找到了吗?长沙一龙舟倾覆原因是什么

龙舟不慎翻船

事情发生后,长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政法委、公安、应急局、江背镇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精干救援力量进行组织搜救。

长沙一龙舟倾覆最新消息两人失踪找到了吗?长沙一龙舟倾覆原因是什么 长沙一龙舟倾覆最新消息两人失踪找到了吗?长沙一龙舟倾覆原因是什么

正在进行搜救工作

政法频道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核实情况。附近村民透露,龙舟翻船发生在今天上午10点左右,当时船上有近30人。目前,3人送医救治,2人失踪,其余村民身体并无大碍。截止到今日(19日)下午16:30,蓝天救援队仍在现场展开搜救工作。

目前,相关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待应急、公安等部门调查清楚后第一时间向外公布!不传谣,不信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