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打老师案被告上诉 20年后殴打老师详细经过视频!常仁尧打老师怎么回事(5)

视频显示,在前面一分钟的激烈冲突过后,后面的 8 分钟视频主要是双方在理论。那么,这段视频后来又是如何流传出去的呢?

公诉机关指控,2018 年 8 月 24 日,常仁尧截取前 1 分 09 秒内容,通过手机微信转发给初中同学杨某。同年 11 月 15 日,又微信转发给同学辛某,后辛某又转发给其他同学。

2018 年 12 月 15 日,该视频迅速在各种微信群转发传播,随之被各大新闻媒体平台关注报道。

打老师案被告上诉 20年后殴打老师详细经过视频!常仁尧打老师怎么回事(5)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