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打老师案被告上诉 20年后殴打老师详细经过视频!常仁尧打老师怎么回事(2)

图:上诉材料

对于最终结果,常仁尧的父亲表示,如果儿子最后还是要被追究刑事责任,他们将会对老师曾体罚儿子的行为进行追诉。

2019 年 6 月 12 日上午 9 时,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常仁尧为什么要当街殴打自己的老师?他的行为是否构成寻衅滋事罪?庭审现场,控辩双方围绕这些问题展开辩论。

公诉方还原事件过程 殴打是否蓄谋已久?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2018 年 7 月的一天下午,被告人常仁尧驾驶自己的黑色越野车与同村的潘某外出钓鱼。当车行驶至 S328 省道栾川乡双堂村 19 号界碑附近时,遇见骑电动车经过的张老师。张老师是常仁尧初二时的班主任,现任某中学老师。

打老师案被告上诉 20年后殴打老师详细经过视频!常仁尧打老师怎么回事(2)

庭审现场,公诉人宣读了视频拍摄者潘某的证言,还原了事件经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