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洛阳一家火锅店内,一名男子端起滚烫的火锅泼向另一人...期间,泼火锅男子的孩子也在席间!

图片

此事发生在6月24日晚,小常宴请他的同学小赵(护士)吃饭。席间吃饭的还有小赵的孩子和闺蜜。监控显示,21点52分,小赵的丈夫出现在桌前,当时四人正在吃饭。21点53分,小赵和丈夫出现争执。21点54分,小赵的丈夫将滚烫的火锅泼向小常,并将锅狠狠的砸在小常身上,正在旁边吃饭的孩子受到惊吓。

图片

男子端起的热火锅向毫无防备的小常泼去,导致小常全身大面积烧伤,左侧肩膀三度烧伤。小常的妹妹介绍,当时小常的父亲生病,他同学小赵是一名护士。当晚他邀请小赵到家里给父亲下胃管,因为结束时很晚,小赵也没有吃饭。于是小常为表感谢,请客吃火锅。小常事后回忆,当时他们一起吃饭,小赵的丈夫是知情的。但是小赵的丈夫来到火锅店后,没有任何原因,说话很难听,质问小常:“你爸生病了,你还在这里吃啥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端火锅 仇怨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