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杭州萧山区一名14岁女孩7月15日下午从家中出走,警方排查发现当晚女孩进入杭州城站火车站,目前警方和家人正全力寻找。

杭州14岁女孩找到最新消息!杭州14岁女孩离家出走原因是什么曝光

澎湃新闻16日从萧山警方获悉,15日下午接到女孩父亲卢先生的报警,称女儿离家出走,随即在辖区展开搜索,调取路面监控发现,女孩15日下午3点左右在湘湖地铁站附近下公交车,晚上8点左右进入城站火车站。

据当地媒体报道,16日早间,杭州的微信朋友圈里流转着一条寻人信息:卢佳晨15日下午1点30分从萧山家中走出,手提纸袋,身穿连衣裙小白格子。当天中午,卢先生见女儿老是捧着手机,让女儿放下手机,女儿没理,他便将网线拉掉,让女儿写作业。下午一点半左右,女儿不见了,卢先生发现她带了衣服、雨伞、作业、手机,但发信息没有回应。

杭州14岁女孩找到最新消息!杭州14岁女孩离家出走原因是什么曝光

澎湃新闻16日下午电话联系卢先生,他称女儿还在寻找,随后婉拒采访。

杭州14岁女孩找到最新消息!杭州14岁女孩离家出走原因是什么曝光

17日上午6时53分,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发布通报称,经视频追踪、走访排查,于17日4时许在洪山区卓刀泉地区一小区将女孩找到。今日清晨,女孩已与杭州来汉的家人见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