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杭州女孩失踪案继续引发广泛关注。7月4日,浙江淳安,章军的9岁女儿章子欣被家中一男一女两名租客以“去上海当花童”为由带走,但租客并没有如约将女儿送回。7月8日凌晨,两名租客在宁波东钱湖自杀。目前,章子欣依旧下落不明,搜救进展缓慢。

失踪女童漳州出现真的吗?章子欣在漳州什么地方出现过 章子欣失踪最新线索

失踪女童确认曾在福建漳州出现

据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12日晚报道,记者从漳州东山县公安局相关人士获悉,据调查章子欣曾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出现。

7月4日,章子欣与两位租客到达东山县,他们去过东山马銮湾,与网传在东山海滩边出现的视频吻合。

失踪女童漳州出现真的吗?章子欣在漳州什么地方出现过 章子欣失踪最新线索

监控显示,当日17时40分许,两名租客与女童来到福建漳州马銮湾景区附近找酒店准备入住。工作人员称,三人原先预定了7月4日至5日的一间豪华大床房,因酒店无房后取消订单离开。10分钟后,三人入住附近另一家酒店,这家酒店经理称,当时小女孩很开心。

公安局相关人士介绍,他们在东山停留2天左右,期间,章子欣与两位租客的活动轨迹,除了海滩游玩,主要在超市购物。

直至7月6日凌晨4点左右,三人安全离开东山县,乘坐出租车南下至广东汕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失踪女童漳州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