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警方回应网友自曝遭骚扰说了什么?网友春秋两不沾遭骚扰事件始末

网友@春秋两不沾- 称遭男子骚扰威胁,且长达半年,但寻求不到任何帮助,多次报警后警方回应称“案件未发生,无法受理”、“在他拿刀去你家门口杀你前,我们没法做什么。”@马鞍山花山公安 回应:花山公安分局已会同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

警方回应网友自曝遭骚扰说了什么?网友春秋两不沾遭骚扰事件始末

网友春秋两不沾遭骚扰事件始末

春秋两不沾-:我求求社会大众帮帮我吧!今年年初我接到郭艺楠的威胁短信开始我向安徽马鞍山花山区砂糖派出所报警,但是派出所登记都不给我登记,直接说你这个不成立你走吧(接警人员很凶,当时我也发了微博说明情况,发微博后立马又给我打电话说要帮助我,然后我又跑去派出所备案,但是派出所没有对郭艺楠做出任何警告等举动),后来骚扰电话(疑似呼死你)不断,我把手机关了一段时间就好了(所有工作生活全部被打断)。上周开始骚扰电话又不断开始,之前的电话都是接了没声音,今天接到的骚扰电话内容:你好你是郭艺楠女朋友吗,我们这里是某某某加盟,他给了我们你的电话让我们联系你。我就知道郭艺楠还是没有停止骚扰,他还对外称我是他的女朋友。我更害怕了,现在性骚扰猥亵案件那么多,我真的作为一个女孩子害怕。于是我又报警,这次是给我居住地霍里派出所打的电话,是一个男民警接电话他说你之前报过警了,没办法再报警了,我说有没有可能你们打个电话给他警告一下,他说我没有他的电话(当时备案的时候郭艺楠的联系方式等警察都有记录)。我说那现在怎么办,他说你可以换号码,我说警察没有任何办法吗?他说没有,我说他的性骚扰可以达成现在怀疑我会被强奸,他说你别抬杠,我说我是认真的(我都开始哭了,因为真的很害怕),警察直接把电话挂了。我现在就求求社会大众帮帮我!保护我!我真的不想在我已经预知到我会有危险的时候报警求助了我还会被人杀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