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11日,澎湃新闻从内部人士处核实,因按照监管要求进行余额管理,光大兴陇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光大信托)发布紧急通知称截至今日12时,暂停所有房地产类项目募集(包括直销和代销),12时后已募集的此类项目全部退款。

有媒体报道称,被要求暂停房地产项目的目前涉及的主要是北京监管辖区内的信托公司。不过,光大信托所属监管辖区为甘肃省。

针对近期部分房地产信托业务增速过快、增量过大的信托公司,近日银保监会开展了约谈警示。

澎湃新闻向多位业内人士了解,此次被指导的公司包括光大信托、五矿信托、百瑞信托、国通信托等十家。

去年以来光大信托延续了高增长的态势。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0.98亿元,同比增长84.7%,净利润10.66亿元,同比增长102.4%。截至2018年年末,公司存量信托项目中,资金投向甘肃省内的规模为102.64亿元,涵盖省内主要地市,投向包括基础设施、工商企业、房地产、矿产能源领域等。截至2019年3月31日,光大信托管理资产规模达到6256.06亿元,同比增长13.44%;固有资产规模112.49亿元,同比增长87.33%。光大信托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09亿元,同比增长151.26%,实现净利润5.03亿元,同比增长180.82%。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