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段4S店卖车将12.98万误写12.98元,大爷拿13元买车的视频在微博引发热议。对此,涉事4S店工作人员表示,非摆拍,会发布处理结果并公开道歉。

这钱真不够啊!4S店打广告少写一个万字,大爷拿13元买车:不用找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7月9日,河北秦皇岛一退休大爷拿着13元到某品牌4S店买车,原来,4S店打广告时,把“12.98万元”误写成了“12.98元”。有网友怀疑,这是摆拍炒作。

视频中,4S店女销售一再解释,价格是打错了,但大爷不理,直言和自己没关系,坚持要以12.98元的价格买车。

女销售随后称,如果零首付的话,13块钱都不用掏。但大爷不依不饶,旁边大妈还拿出手机称“你看看,中国广告法写着呢”,旁边一群大妈套围观拍照,最后女销售当场崩溃,蹲在地上大哭。

这钱真不够啊!4S店打广告少写一个万字,大爷拿13元买车:不用找了

事后,该4S店一位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应该是12.98万,广告商这边打成了12.98元。

“要是摆拍的情况下,能找来这么多人在这儿吗,现在我们在开会处理这个问题,公司这边肯定会有进一步的处理结果,比如公开道歉。”该工作人员说。

据悉,10日,4S店回应否认炒作,广告打错愿担责,将在公证处和媒体记者见证下,将12.98元的汽车售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