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点外卖,原来吃完直接一包扔掉已经成为历史,现在垃圾分类后,餐具要单独处理。饿了么订餐平台的数据显示,7月1到4日,“无需餐具”订单量环比6月同期,增长了149%。美团外卖本月起在上海地区,餐具数量成为必选项,选“无需餐具”的订单量比之前大幅增长。上海居民毛女士:“像我们女生平时会点一些外卖,比如奶茶什么的。以前我喝不完的时候,经常把它直接扔在垃圾桶里,但是现在垃圾分类实施以后,我会先把里面的珍珠、布丁、红豆等,先把它们倒在湿垃圾桶内,然后如果有时间有条件的话,我会把杯子洗干净,吸管洗干净然后扔在可回收的垃圾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