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广东汕尾陆丰市一位18岁女孩在惠州打工时乘坐摩的,不幸遇害。

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惠州7日中午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6日22时30分许,民警已抓获犯罪嫌疑人载客摩托车司机廖某,廖某对杀害沈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现场指认,发现死者沈某尸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平安惠州7月7日中午发布的警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载客摩托车司机廖某已被抓,案件正调查。

@平安惠州7月7日中午发布的警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载客摩托车司机廖某已被抓,案件正调查。

7月7日,受害者沈某的堂哥告诉澎湃新闻,堂妹沈某今年刚好十八岁,系广东省汕尾市陆丰人,性格“乖巧懂事”,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平日父亲在家“打打小工”。

据沈某堂哥讲述,他通过沈某的微信聊天记录得知,7月6日中午,堂妹沈某在惠州市惠阳区龙海三路与龙山七路交汇处,搭乘摩的去上班。沈某上了摩托车之后一直与同事保持微信联系。当天下午堂妹曾在微信上向同事两次求救,最后的求救时间显示为16时17分。 

沈某的堂哥说,在最后一次收到求救信息后,同事告知了沈某的妈妈,后家属向惠州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报案。 

受害女孩沈某的工作照  沈某堂哥供图

受害女孩沈某的工作照  沈某堂哥供图

沈某堂哥向澎湃新闻提供的照片显示,沈某身穿一件黑色,带有苏宁易购LOGO的短袖,胸前佩戴的工牌上标有“苏宁易购”的蓝色拼音字体。 

7月7日下午,苏宁易购方面告诉澎湃新闻,经核查,沈某系苏宁易购加盟商招募雇佣人员,在6日未按时间到岗后惠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加盟商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家属,后报案,目前嫌疑人已抓获,具体情况以警方通报为准。 

7月7日下午,惠州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一名值班民警告诉澎湃新闻,7月6日17时许,接到沈某的同事及家人报警,摩托车司机廖某对杀害沈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在刑警队接受审问,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该值班民警表示,沈某是在苏宁易购上班,与另外两名在苏宁易购工作的同事合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