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新城控股在其微信公众号发表公开信,对受害人、受害家庭“深表歉意与不安”。公开信还强调,任何侵害未成年人的行为都必须接受法律严惩。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新城董事猥亵女童被抓最新进展,新城控股致歉说了什么?

此前报道:7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发布警情通报:涉嫌猥亵儿童的嫌疑人王某某于7月1日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同案嫌疑人周某某7月2日到公安机关自首。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7月3日,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7月3日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公司于2019年7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

本次董事会以8票同意、0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董事兼总裁王晓松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王晓松将行使法定代表人职权,签署董事会重要合同、重要文件及其他应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其他文件。王振华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公开资料显示,王晓松为王振华之子。2009年自南京大学毕业,取得环境科学学士学位。王晓松于2009年加入江苏新城地产,先后担任土木工程师及项目经理;在2011年11月至2013年1月期间,成为江苏新城地产副总裁及营销部总经理,负责销售业务及市场研究工作;2013年2月,获委任为江苏新城地产总裁,负责其管理工作。此外,自2013年4月起,王晓松担任江苏新城地产董事。

7月3日下午,《新民晚报》报道称,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随后,上海媒体《界面》发布消息称,从公安机关证实前述报道。消息传播后,王某旗下港股公司新城发展控股快速跳水,至下午4点收盘,新城发展控股下跌23.86%,市值蒸发148.65亿港元。

据媒体报道,该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

带女童入住酒店的女子周某也已到案,周某49岁,江苏徐州人。据其供述,事发当天,她带了两个女孩入住酒店,一个9岁,一个12岁。两个女孩的母亲为周某朋友。周某谎称带两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从江苏带至上海。当天王某对9岁女童实施犯罪,事后给付周某现金1万元。

据媒体报道,周某供述,事发当天,其带两个女孩入住酒店,一个9岁,一个12岁。两个女孩的母亲为周某朋友。周某谎称带两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从江苏带至上海。当天王某对9岁女童实施犯罪,事后给付周某现金1万元。

南都记者注意到,7月3日晚间,上海公安局普陀分局发布通报,称6月30日22时许,普陀警方接王女士报警,称其女儿被49岁周某某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一酒店,并在房间内遭一男子猥亵。

新城控股确认董事长王振华被刑拘!仍出任董事 其子接任董事长

普陀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7月1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7月2日晚间,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到公安机关自首。

据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