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最近,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名博士研究生拟被退学一事引发关注。

这两则公告均于2019年6月发布在学院官网上,《关于拟予马某某退学处理意见》指出,清华大学拟对您作出予以退学处理,由于难于联系到您,无法直接送达本通知,特予公告送达。

公告内容如下:马某某,男,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博士研究生,根据《清华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未请假或者请假未获批准,连续两周及以上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研究活动的,拟予以马某某同学退学处理。

公告称,马某某对此处理意见如有异议,可以在拟处理意见书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本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提交书面申辩或者进行口头陈述和申辩。

《关于拟予许某某退学处理意见》显示,许某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13级博士研究生,同样系“无法直接送达本通知”,特予公告送达。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拟对许某某予以退学处理的根据是,《清华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指出,未请假或者请假未获得批准,逾期两周未注册的,将予以退学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