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28日,江西南昌一处火灾现场,消防员们正在紧张地灭火,一名男子却腆着啤酒肚在一边对消防员们出言不逊,他说的话让路人都听不下去,网友们更是群情激愤。

男子救火骂消防员什么情况?男子救火骂消防员受到什么惩罚

在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火场正冒着滚滚浓烟,消防员们忙里忙外地灭火,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右手叉腰站在离消防车不远的地方,左手对着消防员们不时指指点点,嘴里还喋喋不休地说着:“你拿着我们的钱,赶快灭!”有人上前推了他一把,示意他不要再说了,而男子却并不收敛,他提了提裤子,继续说“什么鬼玩意儿,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我们就在这里看。”

男子救火骂消防员什么情况?男子救火骂消防员受到什么惩罚

这名男子不断阻碍消防员进行灭火作业,并对消防员进行侮辱性谩骂,随后辖区公安到场维护秩序。看到民警来了,男子依然气焰嚣张,骂骂咧咧。明火被扑灭后,该男子被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男子救火骂消防员什么情况?男子救火骂消防员受到什么惩罚

男子的行为让网友们十分气愤,有网友评论称,“消防员在做事,又不是在敷衍,这种人还真不一定交过税,还这个态度,可耻!”“恩将仇报,快别给纳税人丢脸了。”“是纳税人的钱不假,但消防员不仅仅是一个职业,他们还在用性命守护我们的生活安宁,这样可爱的人,你没有资格侮辱他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