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你拿着我们的钱,赶紧灭。”救火现场,一名男子指着消防员破口大骂。

7月2日,@中国消防发布一则视频,视频显示,6月28日,江西南昌昌西大道附近发生火灾。在火灾处置中,一男子不断阻碍灭火扑救工作并且对消防指战员进行侮辱谩骂。大火扑灭后,男子被民警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微信公众号“南昌消防”在1日的报道中就此事件提供了更多细节信息:6月28日起火的是昌西大道模板加工厂一加工机器,当天消防员的扑救工作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火势最终得到控制。

在救火过程中,现场有一男子阻碍消防指战员进行扑救工作,并且对指战员进行侮辱性的谩骂,随后110到达现场进行了秩序维护。

目前,闹事人员已被现场民警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图片

视频截图

该视频发布后,很快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分享了自己之前遇到的消防员在村里被辱骂的往事。“可能他们把对生活的不满全部发泄到了消防员身上,我没在现场,心疼战士。”

图片

有网友表示,这人是脑子坏掉了吧,“应该用水枪滋他,把他滋醒。”

图片

“成年人了,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

图片

“南昌消防”提醒大家,“配合消防救援,支持消防救援,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请大家自觉遵守!理解多一点,关爱多一点,我们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