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桩发生在湖南益阳的陈年旧案重新走入公众视野。17年前,益阳市赫山区教师李尚平遇害,家属和坊间传言他的死与一起举报事件相关。

益阳警方回应李尚平案:17年来一直在调查,专案组已增精干力量

教师李尚平。

7月3日上午,益阳市公安局向南都记者否认了“调查重启”的说法,称案件一直在调查之中,目前暂无新情况。南都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另悉,目前,专案组已增加了精干力量,加大破案力度,省公安厅指派刑侦专家指导破案工作。

据媒体2002年报道,当年4月,湖南益阳32岁的镇南塘中学老师李尚平被发现倒在离家300米的公路边上,法医鉴定确认李尚平死于枪杀。据介绍,李尚平在当地是一个被公认的“敢于直言”,让同行敬佩,让个别部门头疼的“刺头”。

2006年,事发后4年,李尚平的妻子刘云娥曾在网上写了一封公开求助信,她感慨岁月匆匆,年复一年,一直望眼欲穿等待真相大白。信中,她希望各界人士一起呼吁,使该案早日侦破。

采写:南都记者 苏海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李尚平案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